心之背景

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

生日咯~~

今天算是我的生日~xDDD~
不过今天蛮衰的....

一大早...哥哥就和妈妈吵架...
然后去到吃sushi哪...
sushi还没开门...
...
之前是等银行开门..
现在是等sushi开门....
真是....
衰...
不过算了...
吃完了...
回到家....
竟然....
...
给我...
头痛...
还很痛很痛那种....
不管啦...
去睡觉...
第一次起身..
还是很痛...
so睡过...
第二次起身..
没那么痛了..
就心想...
睡多一下看看...
可能不会痛了......
但是第三次起身...
还是痛..
然后下楼...
跟妈妈说...
妈妈叫我吃药...
过了一下..
不痛了...
早知道....
睡之前吃药先....
不用痛那么久....T^T

然后...
5点煮饭...
我..
终于...
第一次....
把...洋葱蛋煎焦了....
之前还笑妈妈煎焦了...
现在到我煎焦了....
报应吖~~~~
不过蛮开心的~
之前妈妈说不好买蛋糕的了~
不过...
哥哥买了哟个绿茶红豆蛋糕回家~xDDD~
蛮好吃~((一时忘了....没有拍照~
^^
下次有机会再拍~xDDDDDDD~

之前跟妈妈他们说..
要一把雨伞...
很想酒瓶酱的....
但是...
今天...早上...
就出现在我家客厅了~
最后才知道~是哥哥买给我的~
二哥~
我爱死你了~xDD~
买那么多东西给我~xDDD~><""
不过你平时那么坏...
不过看你今天买那么多下给我的份上~
原谅你啦~xDD~><""

然后....
没有事情发生了....
886~
下次写过~xDDDDD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