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之背景

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

干爹地~


爹地~
谢谢你乃~
陪伴着我~
谢谢你乃~
肯照顾我这个~
小孩~xD~

有时候~
真的很想~
依赖在你身旁就好了~
因为~
在爹地身边~
什么都不用担心~
什么都不要害怕~
因为有你在~

以前你都很忙~
不过今天你竟然有在线~
我真的很开心哦~
因为~~
看到你~
我自然就笑了起来~

今天和你聊~
我真的真的很开心~
我觉得我很幸运~
遇到了一个~
对我那么好的爹地~
我真的真的很珍惜你这个爹地~

刚刚听到你说~
"对不起~"
"让你一个人了"
我真的感到的哭了~
应该是压抑了很久的感情~
因为你的一句话~
而释放了出来吧~
我真的很久很久~
没听到任何对我说那句话了~
我当时真的很开心哦~

爹地~
谢谢你~
谢谢你的~
照顾~
谢谢你的~
陪伴~
谢谢你的~
爱戴~
谢谢你的~
包容~
谢谢你的~
疼爱~
谢谢你的~
关心~

爹地~
谢谢你~

我永远都会记得你的~^^
谢谢哦~^^
xD~
((今天女儿反常了~
没吓到吧~xDD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