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之背景

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

开始写回啦~


上次写到现在都有7-8个月了吧~
这样~
想着想着~
今年还发生蛮多事情的~
不过都过去了~
就让它变成过去吧~
现在的是...
要做会一年前的我~
那个...
不受她们影响的我~
现在我感觉..我好像...
没以前那么的幼稚吧~
也说不清楚是什么感觉啦~~
不过~
我很感谢一个人~
谢谢他~
陪伴了我~
谢谢他~
肯接受这样的我~
我很开心哦~
不要想歪~
那是我最要好的麻吉~((女的~~
真的谢谢他乃~^^
名字的话~
就不方便告诉啦~xD~
不过我要对他说~
宝贝~
谢谢你乃~
陪伴我那么久~
没有任何怨言~
谢谢你~
忍受我的任性~
真的谢谢哦~~^^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